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Wuli_明薰

Wuli_明薰

 

【沈星回】沈大勇的睡姿分析报告(一发完)

写不动了,禁止沈星回随地大小睡!!!

精神状态岌岌可危的一篇糖,送给缨子。

OOC飞得比我写的快,介意慎入。



【在床上】


沈星回在床上睡得还算是比较规矩。

安安静静地平躺着,身上盖着被子。周身被抓来的一堆娃娃包围住,守卫他的沉眠。翻身的情况也很少,更习惯往右侧睡。睡的时候手并在胸前,在心脏附近呈现防备的姿态。

他似乎是不做梦的,因为我每回看过去,呼吸都是绵长且平稳的。我一度很羡慕嫉妒他这种飞速入睡又高质量的睡眠,但随着最近外勤的任务增多,睡个五回我也能有三回睡成这样的高质量。当然,请忽视第二天清晨躺在房间四处的娃娃们,尤其是被我踹下去四回的那只软咩咩2号。

他也很喜欢抱着我睡,从正面拥住、从背后揽住,像是在抱一只巨大的人形娃娃。我不在家的时候,他会把软咩咩抱在怀里睡,还顺手盖上被子。像上次他哄我入睡那样。

没有过多的束缚,但我能听见他有力的心跳声,以一种自己的、缓慢的、有力的节奏,在那炙热的胸腔里传达来自星星的声音。


【在猎人协会】


沈星回在协会累计解锁睡姿4种,分别是:站着睡、趴着睡、躺椅子上睡,躺地上也睡。

我一直很佩服沈星回,楠姐在上面讲话,他微微低头沉思。看似是认真听讲,实则已经睡着五六分钟。关键是无论蒋楠讲到哪里,他总能接上前面的内容。

这么秒速入睡的能力到底是从哪学来的?

有一天出完外勤送完调度车回办公室,看见他躺在椅子上,头顶搭着份文件,手交叉叠在胸前,腿就那么伸着睡。过去七八分钟也没见到他动一下,那文件依旧好好地顶在他头上。我故意放下水杯弄出点声音,就看见椅子上的人下意识起身,俯身抄手,稳稳接住那份挡光的文件——甚至还在手上转了一圈。后脑勺的头发因为睡姿压翘了一撮,还挺有趣的。

最离谱的一次大概是在我们机动先遣组的休息区,沈星回拽着一包饼干躺地上睡着了。饼干包装袋上印了莱蒙跟哈特的形象,我记得这饼干最近有活动,每一包里面都会有不同的哈特和莱蒙形象的卡片,因此广受楼上楼下同事的欢迎——装这个饼干的筐子经常是空着的。


沈星回可能是真累了,我走来的声音不算小,硬是没给他弄醒一点。他睡得头歪向一侧,一只手搭在肚子上,一只手里攥着饼干袋子,很用劲,却避开了饼干和小卡片的区域。

隔了二十分钟,我去咖啡机底下等了杯拿铁,回到休息区的时候沈星回已经睡醒了。他一边从地上爬起来,一边朝我这里看。

他是不是还以为自己在梦里?刚爬起来怎么还揉上眼睛了,这不卫生啊。

沈星回倒没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什么不对,顺手就把饼干递给我,“我给你抢到了最后一包。”

我:啊?

沈星回你真的,我哭死。

你知道我工作之余的一点小小爱好,还能在众多同僚中夺得饼干,下次你睡哪我都给你弄床被子盖,真的。


补充:后来我走回工位,沈星回在自己胸前口袋里掏了半天,掏出来一沓金光闪闪的限定饼干卡。真的有给我震撼到。我一度怀疑沈星回洗劫了哪家便利店,结果他站在我桌边思考半天,跟我说他吃了五箱子这个饼干,看我喜欢这个,都留给我。还特地解释了这个小饼干一包只有60g,他吃得不算多。

我不关心他吃了多少,我只关心沈星回给我吃齐了隐藏全图鉴,你真的,真的是我的好搭档。


【在咖啡馆】


说实话在这里睡着真不应该怪沈星回,因为我也睡,我俩甚至喝完咖啡还一起睡着了。

我睡的原因是窗边的座位碰上晴好的天气,煦暖舒适,整个人就要懒洋洋地犯困。经常是我书还没翻上几页,人已经歪歪斜斜地往一切可依靠的地方倒。桌子上、椅子扶手,沈星回身上,都很好睡。

沈星回在咖啡馆一般就是趴在桌子上睡。阳光洒在他的头发上特别养眼,像镀了一层亮金色的漆。睡醒的时候就枕着胳膊看我,安安静静地。偶尔绕两绺我散下来的头发在指尖玩,顺带闻一下发梢的洗发水味道。自从我知道他就住我楼上以后,每次日化用品的采购我都会给他带一份。

偶尔有不一样的味道,他就会看着我问。

先是垂下眼睛思考片刻,接着以闻不到、不确定、二次确认等种种理由坐到我旁边,有一搭没一搭地继续讲话。

半天没得到回复的时候需要再确认一下,因为沈星回八成是又睡着了。


【完】


Wuli_明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Wuli_明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