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MAYA给他们做模型

大概是个上课失了智的段子……真要MAYA非得累死我不可

——————————————————————————————

明楼:给我把脸弄瘦点。

明诚:把大哥捏瘦点,质感好一点,不然看起来肉软软的。捏不好我找你。

谭宗明:给我把小肚子去掉,不然零花钱免谈。

陈亦度:头发的造型务必要好,不然以上免谈。

庄恕:记得给我保持白大褂的质感,听诊器的金属感。不然我给你不打麻药开胸。

季白:原封不动什么你觉得我黑?

【已阵亡】

洪少秋:把我捏得帅一点。

周凯:板寸头也不错你说什么猕猴桃是啥?

凌远:我家然然太瘦了。

李熏然:我家老凌太瘦了。

荣石:貂皮的毛发要分明。

许一霖:脸上油彩可得仔细点。

杜见锋:老子的大墨镜别给忘了,给小方捏好看点,不好看老子一枪崩了你。

方孟韦:我就觉得这样就很好看。

许光明:我…我要换个发型……

唐川:眼睛要有神,内眼角要圆润,整体显得有神。

04 Sep 2017
 
评论(11)
 
热度(56)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