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卡没有了】

明薰:你看见我饭卡没?

【明楼不说话,只是很小幅度地挪动地方。】

明薰:大哥,你把屁股抬起来。

明楼:干什么?

明薰:大哥我都看到了。

【明楼很淡定地从屁股底下掏出一张饭卡。】

明楼:我就是想趁着阿诚不在出去吃一顿红烧肉。

【明薰默默地擦汗】

明薰:大哥,我们学校食堂没有红烧肉的。

明楼:【抬头】那你们学校有什么好吃的?

明薰:【掰手指】除了红烧肉没有,有夫妻肺片,香辣牛肉,油焖虾,剁椒鱼头,香辣土豆丝……大哥你去哪?

明楼:饭卡是我的,阿诚也是我的。走了!

明薰:【非常委屈】还我饭卡!!!!!

17 Sep 2017
 
评论(8)
 
热度(22)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