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明长官的形象】

委托人明楼要求我方对他的公众影响及形象进行调查,对此我们采访了不少明先生周围的朋友,并汇报如下:

明楼:公众形象非常良好,一个和平的缔造者。

明诚:汉jian形象,不堪重负。

明镜:一条变色龙!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我们到底是不是亲姐弟!】

明台:他和阿诚哥总是半夜不睡觉!【戴墨镜】

阿香:大少爷有一次半夜偷偷起来,去厨房……

梁仲春:上海经济圈的巨鳄,对了,听说阿诚兄弟很久没来秘书处上班了,你知道些啥?【塞小黄鱼】

【你给我一百条我也不能告诉你】

汪曼春:越来越看不透我师哥。

南田洋子:明先生为帝国尽心尽力,真是太厉害了。

藤田:尽心尽责。

李秘书、刘秘书:半官半职工资还少,中途全都领了便当。咖啡阿诚得亲手泡,嘴炮小弟杀汪处长。

为了获得更多的客观评价,我们还走访了很多朋友:

谭宗明:跟明先生这样的商业大鳄合作,感到非常愉快。

陈亦度:明楼先生对于穿着,品味独特。

庄恕:体脂严重超标,我建议他应该减肥。

季白:深【重】不可测。

凌远:可能肝脏需要注意,比如说脂肪肝……

李熏然:他的管家阿诚哥可好了,卤肉饭做得特别好吃!而且还教了我格斗术……他大哥形象不错……

程皓:明先生很有风度,希望也能注意牙齿的保健。

赵启平:体重过重容易对骨骼造成压迫。

洪少秋:对于经济案给予了我很多指导,但我觉得明先生久坐办公室,缺乏锻……

周凯:俺们大哥没的说。就是我送他鱼,他不吃,说要吃红烧圈子……哪有咱们海鲜好吃,原汁原味才是真本色。

范川:大碗皮肚面他喝的连汤都不剩。

20 Sep 2017
 
评论(27)
 
热度(60)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