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一个便签(甜一发完/很短)

今日主题:葬心

我大概是最不用心的了…… 手动艾特主页君@楼诚深夜60分 我居然发现没打tag!!!!!!

李熏然吃货人设上线,连载把自己给虐到了,于是自己给自己发糖吃。

亲爱的老凌:

        我很抱歉地通知您,家里没有鸡蛋了。菜还有,不用带。

        楼下全家的土鸡蛋有特价,你今天应该不值班,路过请捎两盒回来。另外寿桃的银丝面昨天被我吃完了,也拜托你买一包!

        对了,老规矩,德克萨斯烧烤味薯片两包,原味维他奶一组,梅饴馆的紫苏梅饼一包,香飘飘牛乳茶,桃李的吐司面包……就这些。有空你送到警队传达室也行,或者我回来一趟也ok。

         昨天我买的爱心模具到了。我试着在平底锅上煎了几个鸡蛋,然后用你煲的排骨汤做了拉面,很好吃。就是有个鸡蛋不知为什么,被我放到碗底了,面条浓汤什么的一浇上去,全埋住了。

         还有一个蛋,我只顾着开心消消乐,忘记看了。等到再发现,已经和三哥上次穿的衬衫一样黑了。我把它偷偷埋在了阳台上你不用的那个花盆的土里……它会不会自然降解呀?因为我不想倒垃圾。

         深刻地检讨和反思自己估计是没有的!

        老凌呀,别的小朋友都有人来接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呀?

        想你做的菜,想你温暖的怀抱和灰色大T恤上熟悉的味道。想你柔软的被子。可是这个案子还在收尾,起码一个星期以后才能回来。

        总之,请不用担心我啦!照顾好自己,一切都好!另,你的西装和衬衫全部给你从干洗店拿回来了,全部给你摆好了,别担心。另外你可以试试别的颜色呀,整天看你的柜子里都是黑白灰……晕!

万分想念!


                                    你的小朋友      李熏然

08 Oct 2017
 
评论(33)
 
热度(115)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