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庄季】怂(一发完/微洪周/甜)

关键词:从心

艾特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两对cp的小故事~洪周涉及

另这个月作业实在太多,连载应该是不会更了QWQ



1.

你好,我是仁和胸外科医生庄恕。

嗯,你见过我,这个我记得。什么?你问我为什么又胖了?这个…这个吧,咱能不讨论这个问题吗?

其实也没什么。三儿的兄弟,也是我朋友,姓周,跟他的爱人合伙开了家海鲜酒楼,每天的食材都是新鲜从海里上来的。而且夜市做到凌晨两点,我下了夜台或者值班不忙,就去犒劳一下自己。一般一个菜一个海鲜羹,都是挺清淡的。海鲜羹嘛,用料很足的,海参,蛏子,干贝,虾仁,我推荐你也去吃。

我爱人不乐意了,他看着上个月给我买的衬衫转眼就不能穿,体重秤上的数字加了好几个数,气的五点钟把我从被窝里拎出去跑步。你猜猜多少?五公里!不是,人洪少秋在酒楼里吃了快赶上我了怎么就不胖呢?委屈。

我上个月真的瘦了五斤,就是又胖回来了八斤而已嘛。

什么?你说他今晚要来突击查体重?得得得你可别说在医院看见我,我先走了!!

【走廊尽头传来一低沉的声音:庄恕你上哪儿去啊?!】



2.

你好,我凌远。有个大宝贝,叫李熏然。

你问我从心是什么意思?我知道,怂啊。比如说这人吧总会有几回这时候的,很正常。

熏然说要煎鸡蛋的时候,我…我怂了,他炒菜没的说,就是上回煎鸡蛋,为了学大厨颠锅浪费了十一个鸡蛋而已。

哦,他给自己做早饭烤面包烤糊了一个面包机。原因是低头打一个什么……什么《楼诚荣耀》,听说现在很火爆,小姑娘小伙子来我们院的十个有八个在玩。

最怂的时候我知道,我上台,他查案。

我怕他出事,他怕我出事。我有我的战场,他有他的责任,于是我们只能一边怂着安慰自己一边继续奋战。再见到的时候真他妈像久别重逢……抱歉,bao了粗口。

没事的时候我俩会去少秋他们的海鲜酒楼,海鲜至少比他大排档胡吃海喝好。海鲜羹和蒜蓉扇贝都不错,对了,据说周凯运作起了一个农场,蔬菜供应也不错。

我懦弱疯狂,自私凉薄,都没错。可能是遇见李熏然的时候我就有点怂,真的。

他开心,我从心,真没有关系的。

16 Nov 2017
 
评论(19)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