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神奇的一天

 @蓝色咪咪cat    感谢你的脑洞!!


使用前请勿喝水,这是一个自家兄弟被抓进局子的闹剧。


程医生你都进了不少回局子了,再多一次也不介意的吧?

程皓:我要把你的牙一个个拔了。



洪少秋把牙给吃坏了。

原因是小师弟李熏然跟着凌远来他家串门的时候,带了一大包徐福记酥心糖。全是他爱吃的味道——落花生、杏仁、咖啡。于是他在短短三天内吃完了一大包,紧跟着牙就不好了。

他捂着腮帮子给凌远发微信。

“哥牙不舒服,有没有靠谱的牙科医生,求推荐!”

凌远回他:第一医院有个合作的牙科诊所,找程皓医生。就说是凌远的朋友。

洪少秋捂着腮帮子揣着手机,在季白半带嘲笑的目光下开车出门。

洪少秋刚出去不久,季白也开车到了DU楼下。大老远地看见一个戴着墨镜,留着厚刘海的男人倚在自己车旁,对着陈亦度微笑。还从车里拎着一个礼盒朝着陈亦度走去,职业所带来的本能反应让他一个冲刺过了马路,反手就是一个格挡加擒拿。

“干什么鬼鬼祟祟的!”

“我····哎哎哎你先松个手行不行我这GUCCI的新西装!哎你赔啊!”

而陈亦度在旁边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看着季白的宝马扬长而去。

季白强忍着没往这个叨叨了一路的男人脸上来一拳。到了队里直接把人丢给赵寒。于是程大医生一脸懵逼的进了单独审讯室。

洪少秋按照地图的指使开车到了诊所,一路问去都说程医生不在。他一把抓住一个穿着白大褂、步履匆匆的男人问他:“程皓医生在不在?”

“你大爷的还好意思提他!今天跑去给人家做顾问,被抓进局子里了!哎你看牙找我也行啊喂!喂!!!”


洪少秋已经跟一阵风一样的跑了出去,直奔刑警队。

李熏然刚捧着一打文件夹穿过走廊,远远地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冲进了刑警队。是洪哥?洪哥这时候怎么会来?

“洪哥,你找季队?”

“季白刚才是不是带回来一个男人,身高一八三左右,戴墨镜,厚刘海的。”

“是啊,正在审讯室,他对我兄弟行为鬼祟······哎洪哥!第三审讯室!!!你跑反了!!!”

季白才问了两个问题,审讯室的门“砰”地一声被撞开。洪少秋大马金刀地往季白旁边坐下,叽里咕噜地说了一阵。原来程皓与谭宗明先前认识,今天是晟煊突然加开紧急会议,答应要送来的礼物一时半会没了人。正巧程皓路过这一带,便一口答应下兄弟的这个小小请求。

“那洪先生找我···咦,你的腮帮子怎么回事······”

洪少秋扯着人就往外走,“我去诊所没找到你人,张铭阳说你被抓了。”

“是找我看牙?”程皓挑眉。

“我还花了十五块挂的你的加号······”

“让他们把今天病人取消了。我亲自给你看。说吧,牙怎么了??”

“吃了一斤酥心糖······嘶······”



【END】




陈亦度:今天这个礼物收的很曲折。/震惊/笑哭/ 玫瑰


❥:谭宗明,庄恕,洪少秋,凌远等25人点赞


谭宗明:礼物收到就好,喜欢吗?

陈亦度  回复  谭宗明:那当然。

庄恕:What happened?

洪少秋:诶···是个误会/哭/哭

凌远:程皓他这性子就是如此,习惯了。/摊手

陈亦度  回复  凌远:他被我兄弟扭进了局子里,也不能怪他。/笑哭/笑哭


17 Jan 2018
 
评论(13)
 
热度(41)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