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部分:经典旋律整理

 共计107首,出自46部不同的音乐剧作品。


注意:1、入门可以先从经典旋律听起,接着是完整的音乐剧,再到歌剧,交替进行。相信我,上来直接看歌剧百分之九十五你要睡着。

2、打★为《声入人心》成员演唱过和重点推荐曲目

3、毕竟图书馆有现成的资源,不利用一下觉得可惜。翻译出问题,有的不是特别大,也能找得到。如果出现特别严重的,请一定在评论里告诉我,不删,大家一起讨论讨论我觉得ok。

请注意语气,谢谢。


《歌剧魅影》《猫》《西贡小姐》《悲惨世界》,都比较值得一看。

经评论指正,更正下,网上传的四大音乐剧大家就当个乐呵,不过也的确是比较经典的作品了,观感也不错。还是都建议看一下,另,能去一次现场,一定要去。


翻阅南艺图书馆十余本音乐剧相关书籍手打整理,站内不开放转载,站外如需转载请私信

 


老人河——选自音乐剧《演出船》


★舞动人生(Dancing through life)——选自音乐剧《Wicked》(魔法坏女巫)


夏季里——选自音乐剧《波吉与贝丝》

我的口袋空荡荡——选自音乐剧《波吉与贝丝》


好一个美丽的早上——选自音乐剧《俄克拉荷马》

我的马车多可爱——选自音乐剧《俄克拉荷马》

俄克拉荷马——选自音乐剧《俄克拉荷马》


我真爱你——选自音乐剧《旋转木马》

斯诺先生——选自音乐剧《旋转木马》


我拥有朝阳——选自音乐剧《安妮,拿起你的枪》

我中意的新娘——选自音乐剧《安妮,拿起你的枪》


你怎么不检点——选自音乐剧《吻我,凯特》

总是真心待你——选自音乐剧《吻我,凯特》

★堕入情网——选自音乐剧《吻我,凯特》


一个迷人的夜晚——选自音乐剧《南太平洋》

没什么东西像女人——选自音乐剧《南太平洋》

曾离我很近——选自音乐剧《南太平洋》

巴厘海——选自音乐剧《南太平洋》

比春天年轻——选自音乐剧《南太平洋》


让我们来跳舞吧?——选自音乐剧《国王与我》

你好,年轻的恋人们——选自音乐剧《国王与我》


我准能跳通宵——选自音乐剧《窈窕淑女》

在你居住的街上——选自音乐剧《窈窕淑女》

准时送我去教堂——选自音乐剧《窈窕淑女》

称心如意——选自音乐剧《窈窕淑女》


人啊——选自音乐剧《俏皮姑娘》


玛利亚——选自音乐剧《西区故事》

今晚——选自音乐剧《西区故事》

我多漂亮——选自音乐剧《西区故事》

寻找新天地——选自音乐剧《西区故事》


七十六支长号——选自音乐剧《乐器推销员》

直到有了你——选自音乐剧《乐器推销员》

晚安,我的人儿——选自音乐剧《乐器推销员》


世界小——选自音乐剧《吉卜赛》

我要的就是那女孩——选自音乐剧《吉卜赛》


攀山越岭——选自音乐剧《音乐之声》

★音乐之声——选自音乐剧《音乐之声》

我心爱的一切——选自音乐剧《音乐之声》

★孤独的牧羊人——选自音乐剧《音乐之声》

★多来咪——选自音乐剧《音乐之声》

★雪绒花——选自音乐剧《音乐之声》


试回首——选自音乐剧《异想天开》


是我——选自音乐剧《卡米洛特》

万一说我离开你——选自音乐剧《卡米洛特》

怎样来对待女人——选自音乐剧《卡米洛特》


只要他需要我——选自音乐剧《奥利弗!》


哈啰,多莉!——选自音乐剧《你好,多莉!》


光阴似流水——选自音乐剧《屋顶上的提琴手》


难以实现的梦——选自音乐剧《拉曼恰骑士》


美梦纷纷来——选自音乐剧《约瑟夫和神奇的梦幻彩衣》

关上每扇门——选自音乐剧《约瑟夫和神奇的梦幻彩衣》


生存——选自音乐剧《伙伴》

有人在等待——选自音乐剧《伙伴》

 

合而为一——选自音乐剧《歌舞线上》

为爱做一切——选自音乐剧《歌舞线上》


★还有其他——选自音乐剧《芝加哥》

只要你善待妈妈——选自音乐剧《芝加哥》

赖这儿呆这儿——选自音乐剧《芝加哥》


明天——选自音乐剧《安妮》


青云直上——选自音乐剧《艾薇塔》

★别为我哭泣,阿根廷——选自音乐剧《艾薇塔》

又一个门厅,又一个手提箱——选自音乐剧《艾薇塔》


百老汇摇篮曲——选自音乐剧《第42街》


★Memory(回忆)——选自音乐剧《猫》


很不寻常又奇妙——选自音乐剧《九》


我很了解他——选自音乐剧《棋局》

另一个人的故事——选自音乐剧《棋局》


微风轻哨——选自音乐剧《微风轻哨》


挑个星期日再说——选自音乐剧《歌与舞》

意外的歌——选自音乐剧《歌与舞》


★想着我(think of me)——选自音乐剧《歌剧魅影》

★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选自音乐剧《歌剧魅影》

★夜的音乐(夜之乐章,the music of the night)——选自音乐剧《歌剧魅影》

★我不能没有你——选自音乐剧《歌剧魅影》

★但愿你会重现在眼前——选自音乐剧《歌剧魅影》

云中城堡——选自音乐剧《歌剧魅影》


客栈主人——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

繁星——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

你可听见那歌声?——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

我独自彷徨——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

★我曾经有过一个梦(I dreamed a dream)——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

★人去楼空(Empty chairs at empty tables)——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

带他回家吧——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


爱的场景——选自音乐剧《名扬四海》

我想创造奇迹——选自音乐剧《名扬四海》


爱改变着一切——选自音乐剧《爱情面面观》


太阳和月亮——选自音乐剧《西贡小姐》

为什么,上帝啊?——选自音乐剧《西贡小姐》

一生都为你——选自音乐剧《西贡小姐》

既然我见了他——选自音乐剧《西贡小姐》

★美国梦——选自音乐剧《西贡小姐》


别来打搅我——选自音乐剧《为你疯狂》


一瞥眼——选自音乐剧《日落大道》

最伟大的明星——选自音乐剧《日落大道》

好像是从未说再见——选自音乐剧《日落大道》


★美女和野兽——选自音乐剧《美女和野兽》

我的家——选自音乐剧《美女和野兽》

假如我爱不了她——选自音乐剧《美女和野兽》


★善与恶(生死对决)——选自音乐剧《化身博士》

★就这一时刻(就在这瞬间)——选自音乐剧《化身博士》

有个和你相像的人——选自音乐剧《化身博士》

p.s.《变身怪医》以《化身博士》为蓝本改编。

pps. 各人对于改编的定义其实不会一样,对于我来说,就算是编曲等原班人马都在,只要跟之前一版内容有一些出入了,基本上我都算新的——毕竟看上去感觉已经很多不同。

这就是我的定义,不改。

 

★今夜你是否感到恩爱(今夜感觉我的爱,can you feel the lovetonight)——选自音乐剧《狮子王》


大教堂时代——选自音乐剧《巴黎圣母院》

★笼中之鸟——选自音乐剧《巴黎圣母院》


★妈妈咪呀——选自音乐剧《妈妈咪呀!》

★胜者为王——选自音乐剧《妈妈咪呀!》


法兰克·米尔斯——选自音乐剧《头发》


早上好,巴尔的摩——选自音乐剧《发胶》

我听到铃声响起——选自音乐剧《发胶》


崭新人生——选自音乐剧《杰克与海德》

没人知道我是谁——选自音乐剧《杰克与海德》

曾经在梦里——选自音乐剧《杰克与海德》


快乐口哨——选自音乐剧《国王和我》


有能耐就拿出来——选自音乐剧《制片人》


狂欢夜——选自音乐剧《吉屋出租》

★爱的季节(seasons of love)——选自音乐剧《吉屋出租》

★I’ll cover you——选自音乐剧《吉屋出租》


风中哨音——选自音乐剧《风中哨音》


泪眼朦胧——选自音乐剧《罗贝塔》


谁会真的爱我?——选自音乐剧《余兴表演》


下定决心——选自音乐剧《星光特快》


永驻我心——选自音乐剧《泰山》


阴影生活——选自音乐剧《维克多,维多利亚》

 

 

04 Apr 2019
 
评论(2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