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李】院长家老淹水

強摘的果實不甜●●:

※人鱼AU


※无逻辑的小甜饼




自从担任第一医院的院长之后,凌远不管是在医疗界还是在外的名声都呈现扶摇直上的趋势,但是近日却突然有了一些邻居们閒言碎语的负面评价,原因是——凌远家最近常常淹水导致楼下和廊道漏水。




凌远今天一回家踏到门边,毫不意外地又踩上了一摊水洼,他握着钥匙微微地叹了一口气,扭开门把后就迳自往浴室冲,对于客厅裡头的一片狼藉选择视而不见。


「老凌!」李熏然一看见凌远出现在浴室门口就开心的喊着,无视他脸上不算好的脸色,拍打着尾鳍把水弄得哗哗响。


对,你没看错,尾鳍,李熏然是一隻刚成年的人鱼。




说到凌远第一次看见李熏然的时候,还是在今年刚入夏时,他就着黄昏时吹来的凉风,一个人步行在岩石海岸旁,刚坐上一块大石头想等着看日落,就瞄到李熏然半浮半沉的在飘在海面上随着浪花漂荡,他吓得立刻冲下去不顾人的挣扎把他往岸上拖。


年纪轻轻就寻死什么的实在是太不尊重生命了!


然后他便在童话成真的冲击下看见了李熏然炫然欲泣的仰望着自己,无力地抖了抖尾鳍,委屈地喊了声:痛。他的尾巴被岩石给刮伤了。


他以为一隻人鱼在海裡寻死,他把一隻人鱼拖离了他的舒适圈,原来这世界上真的有人鱼,原来人鱼都真的长得……挺好看。


最后凌远像是走私人口似的偷偷摸摸地把人抱上了车,又偷偷摸摸地帮人治好了伤口,再偷偷摸摸地将人养在了家裡。




李熏然喜欢水,所以凌远特地在浴缸裡放满了水给他住,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凌远上班回家后,就会发现李熏然没乖乖的待在浴室裡,反而是把水到处乱撒,搞得家裡好像闹水灾似的。


一连好几天都是这样,最后凌远只得叹了口气问李熏然怎么回事,小人鱼才眨着水汪汪的眼睛说:浴室无聊,想看电视。


于是隔天,咱们的人鱼熏然小朋友,就获得了凌远特别买回家的礼物——蓝色的儿童用充气戏水池。


从此之后李熏然就不用在浴室客厅两处奔波,可以安然地窝在客厅看电视了。凌远满意地点点头,虽然偶尔李熏然哈哈大笑时还是会不小心把水给溅出来。




有一天凌远翻着人鱼的资料,抬起头来严肃的问戏水池裡的李熏然为什么不会幻化成脚,然后就眼睁睁地看着李熏然扬起一个得瑟的小笑容说:我会呀!可是还不会走路。


为了证明自己没有骗人,李熏然拍了拍水底下的尾鳍,鱼鳞一片片的消失不见露出一双白皙又修长的腿。


「老凌,抱!」李熏然伸长了双手讨抱。


凌远抱起水池中的人儿,李熏然高兴地蹭了蹭他的颈窝,毫无遮蔽的下半身就这么暴露在眼前,凌远深吸了一口气把李熏然抱得更牢一点,手掌不小心划过滑嫩地大腿肌肤,惹得李熏然细不可闻的嗯了一声。




好像不太妙。




李熏然抬起有些扭捏的眼眸,眨眼撒漏了一地星光,甜腻的勾着尾音央求道:再摸一下?








他妈的不是好像,是真的太不妙了!





20 Jul 2016
 
评论
 
热度(7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