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香醇的美酒,越放越经历的住时间的打磨。他是一道光,可以去学习,可以去追逐。

他教会了我很多,我无悔。

【For Nick Wang 1982.08.18】

长安:

看演讲时从头到尾都是满满的自豪和骄傲。你看,我喜欢的人这样的优秀。就算他经历了那么多的磨难,那么多的等待,他还是现在的他。那个眼里仿佛能装下整个宇宙闪耀的星星的他,那个坚信自我的他,那个宽容善良以和待人礼数有佳的他。
那个那么美好的他。
那个让他自己变得如此优秀的他。

感谢你,是你的等待,让我遇见了你。


(PS:谁也不许说我男人黑!!!!那是健康!健康懂吗?!!多man啊!你们这群没有审美的人!)

浔茶w:

他是陈酒,越熬越香。❤️

我是二胖啦啦啦:

他是我老公
一脸骄傲
再黑我都不嫌弃他【闭嘴】

吾家有獅初成王:

我们的演员朋友,

他怎么可以讲得这么好?
他怎么可以长得这么好看?
他怎么可以笑得这么乖?
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我觉得我的字配不上他万分之一的美好。
我觉得我做了各种后期的图没有他完全不修的褶子好看。
我觉得他晒黑了看上去同样美好并且更健康。
我觉得我形容不出对他的爱。

他是越熬越香的醇酒。
他是王可爱。

26 Oct 2016
 
评论
 
热度(49)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