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想去那里,只因有你 2 (地标/人物群像)

大概会把所了解的人物写个系列,话说回来其实好多地方我都去过盒盒盒盒盒盒!!!

@奔跑的蓝汐  @突然想换个名字  @简歌  @天蒓Gwen  @Devil小恶魔  @一度深灰°

【霖市】· 季白

       (拍摄地为昆明,据资料考证原型也有可能为重庆。总之就先写这两个)

        琅已不在,前事未了。

        黄金蟒搅动缅地风云,眼镜蛇苏醒霖市,

        叶飘摇。

        初遇三哥,他严苟到令人畏惧。再见,便是风云诡谲。远处的天际,酝酿的是一触即发的灰暗色调。

        不过好在,风雨飘摇的时候,总有人将黑暗挡在我们看不见地地方。让城市拥有光明。

        他是严苟无情地刑警,也是温暖可靠的狮子。他亦有柔情,亦有喜怒哀乐。

        这个由他亲手守护的城市,绝不允许任何罪恶沾染玷污,寸土不让。

        虽然没法亲耳听到“我的人,怎么出去,怎么回来”,去看一眼他守护的城市,也是好的。

        去一次重庆吧,将自己淹没在随便那家火锅店。九宫格蒸腾的辣意里。伴着手边冰凉的豆奶,瞬间澄澈。

        去一次昆明,亲身感受空气的澄净瞬间荡涤浑浊,鲜花的精致优雅直到曼妙。让自己沉浸在过桥米线蒸腾的热意里,最后品到鲜花饼的精致甜意。


【青岛】· 洪少秋

(球球还没上线不开心QWQ)

         海风有些腥咸,洪少秋站在国安局五楼的露台上,点了一支烟。

         301研究所潜水器数据的泄密,对国家的安全都产生了威胁。他知晓自己将要面对的敌人,国家在先,夺回机密数据,义不容辞,义无反顾。

        他把燃尽的烟头用脚踩灭,回头望见办公室里的叶晗,往前,又望见无垠的海岸。国防机密,国土安全,大概要用一辈子来守护了。

        他甚至还想要下几辈子,都奉献给自己喜欢的事业,但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有机会。

        会有的,叶晗低声在他身边回答。

        想去青岛,虽然没有海南的椰树、阳光、沙滩和海水,却有崂山的美景可以饱览。走过五四广场,走过青岛火车站,最终还是有些感触地站在酒店的落地窗前。楼下刚买的鲅鱼水饺和大虾炒白菜都热乎,小摊上辣炒蛤蛎却没再吃的心思了。

         你放下东西,将手划过胸前,对着那个方向敬礼。

27 Nov 2016
 
评论(5)
 
热度(9)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