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川】【KKW48吃面天团】一句话看众人发现有人吃面不给钱的反应

假如我去范老板的面馆吃了一个大碗牛肉面,不给钱会怎么样?


范川:(放下手中冒着腾腾热气的大海碗和大漏勺,一把把你拎了起来)

敢在我这儿吃完了不给钱是吧?打不死你我!

不行,你给我到后厨刷碗去。

【你倒栽葱地栽进了后院的煤灰中】

【似乎哪里不大对?拎起来不是三哥的专利吗?】


陈家明:(放下筷子,步伐“轻盈”地走到你面前)

哎呀~你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个样子呢?

人家做的面多好吃,你怎么忍心不给钱哪?

是不是要我把你登到广告上挂两天,你才开心啊?

喂?许总吗?我跟你说哦,明天的头版广告改成这个······


赵启平:(把碗中最后一口汤喝完,擦擦嘴走到你面前)

不给钱是吧?三哥,帮我摁住他。

(一阵噼里啪啦地清脆声响)

明薰因全身多处脱臼已丧失活动能力,卒。


明诚:(皱眉,放下已经打包好的面条,转身把你按在地上)

居然还敢吃霸王餐是吧?有没有看到我在这里啊???

我还赶着给大哥捎夜宵回去。

梁处长,麻烦你来面馆领个人,然后转交给汪处长处置,我明天要口供。

明薰卒于76号行动处,享年二十。


石太璞:(回身抽出腰间的捕妖索,一个腾身就将人制服)

何方妖孽,竟敢在面馆吃完了不给钱!我今天一定要收了你!

明薰被收妖葫芦镇压,卒。


季白:他轻飘飘地向你这里瞥了一眼,下一刻你已经飞到了半空中,然后重重地摔在地上,享年二十岁。

你认为季三哥会跟你废话吗?

想得美了你。


李熏然:(灰色衬衣的年轻人匆忙吸溜了一大口卤肉面,然后一个过肩摔将你制服在地上。然后转身问季白要手铐,嘴里含糊不清地说)

知然刚在范老板接里池面不给钱······

年轻人又看了你一眼,转身继续坐回座位上大口地吸溜着面条,一边盘算着给凌远打包一大碗回去,一边高喊:范哥,给我添点汤!


方孟韦:(年轻人不愧是北平警察局的副局长,身手十分了得,闪电速度间你已经被按在地上)

光天化日之下,居然还敢在面馆里吃面不给钱?

谁给你这个胆子来做这种事的?!带走!

(明薰的内心开始刮起呼啸的寒风)


萧景琰:(缓缓放下手上的筷子。军旅之人毕竟久经沙场,光在气势上你就已经败下阵来)

堂堂大梁,这人怎能妄想不劳而食?真是有伤道德教化!来人,将其带到京兆尹处置!本王随后就要知道结果!

那人一拂袖,转身坐回位置上,眼底忽然有些寂寥而忧伤的感觉。

要是蔺晨能与我在此共享这人间一大美味,便足以了······先生,还请给我再打包一碗牛肉面走,牛肉且多放些!


陈亦度:(总裁慢条斯理地挑起一筷子面条吃了,然后才微皱眉头看向你)

找Shi也不能来这面馆里啊,一天的好心情都被你浪费了。

季先生,麻烦你处理一下,我面条还没吃完。麻烦再来一份精切华夏天然野生牛羊荟萃,对了,配三分酵的沙拉酱······

度总转身,继续优雅的吃着面条。


公孙泽:(探长并不想跟你多说话,并把你直接扭送回了DBI)

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还想吃白食?

李熏然不知何时蹿了过来,默默地拍拍公孙泽的肩膀表示安慰。

 

01 Jan 2017
 
评论(20)
 
热度(42)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