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笔记:

毛毛酱moyi:

Kracie肌美精 面膜&护肤品大集合

这篇功课献给我最爱的肌美精,内含7款面膜,两套水乳霜,废话不多说,直接入正题~

⭐转折点系列水乳霜:主要功效是湿润保湿+基础平衡。主要成分是和漢花,它有调节水油平衡、使皮肤变的细腻透亮的效果。无香料,无着色,特适合皮肤敏感的人用

化妆水:质地轻薄水润,吸收快,拿来泡水膜再合适不过了。除了补水以外,它还有软化角质、缩毛孔的效果

乳液:质地稀薄,但滋润度完全够,很适合春夏季节用

面霜:凝胶质地,吸收之后呈哑光状态,不会油腻。我平时喜欢把它放在冰箱里,做完清洁面膜后厚敷一层这个面霜,特别舒服

另一套护肤是和汉花精华系列,两套水乳霜使用感差不多,区别就在于汉花精华系列套装中多了一瓶超保湿化妆水,仅此而已

⭐滋润渗透面膜(粉+蓝)

这系列面膜是肌美精家新品,专门为敏感肌和干燥肌设计的

粉色:主打高保湿,精华液多,呈现透明啫喱状;不添加色素、香料、矿物油、表面活性剂,用起来十分安全;面膜纸不是那种特别薄蚕丝的,也不是很厚重的,算是中等吧,表面很像高尔夫球的球面😂我敷了15分钟,洗掉之后照镜子,皮肤变得特别水润,摸上去还软软的~

蓝色:主打提亮肤色,同样是无添加配方,用起来放心;精华液多,但没那么浓稠;面膜纸是纯棉质地,柔软服帖,比粉色款的贴合度好;我敷了20分钟,揭下面膜后的肤色明显白皙透亮了许多!蓝色款添加了植物性保湿因子,所以敷完会有点油,建议用清水冲洗下~

⭐水嫩保湿透亮面膜 31枚(粉+蓝)

这款面膜集化妆水+乳液+美容液+面膜四合一,粉色款滋润,蓝色款清爽。含有维生素C、薏仁、果酸和30种美容精华液,无香料,无着色,无矿物油,可以每天敷

它就像抽纸一样,打开即用,需要的时候抽出一片,方便又环保。面膜纸超级柔软,有种丝丝入扣的紧致感,精华液蛮多的,但没到滴下来的程度,一般5分钟我就摘掉啦

我习惯上妆前一片,卸妆后一片,密集使用的结果就是脸没有那么容易干燥啦,整天皮肤都水水润润的,还有一丢丢美白效果~

⭐超浸透3D立体面膜:(粉+桔+蓝)

这系列面膜是我的心头爱,不管是什么功效的都非常保湿,推荐指数一万颗星!

整个面膜纸薄厚适中,并且剪裁完美,鼻翼两侧及下巴可以被包裹的严严实实,里面的精华还可以拉丝,贴完之后皮肤润润的,巨补水!总之从保湿功效到精华液都不可挑剔,尤其是面膜纸,还能敷到脖子哦!

肌美精面膜可谓是平价中的战斗机,精华液多,面膜纸剪裁合理,保湿效果也不错,作为日常护理还是很推荐哒!

写这么多好辛苦,但是能帮到你们我就好开心,以上~😘

30 Mar 2017
 
评论
 
热度(40)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