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2.0】To introduce myself

Hello,我是明薰。也是露娜兔。

INS:pewo_jing

围脖:Luna_兔

inner:Luna_兔


叫我明薰/小薰/老薰都可以,熟悉的人叫我小紫/污紫/兔兔

base南京/上海

不务正业的一个传媒乐子人。


【粉】

近期: 此沙

粉的太多来回蹦跶,追星使我贫穷。

可以不用关注我!因为我也不知道明天我会在哪个圈子里!

最近沉迷打游戏(未定/原神)

未定左然单推,不拒同担(已半退)

恋与深空单推🍐黎深

  


【食用CP】

楼诚及相关衍生,凌李/庄季/蔺靖我一定是亲妈,谭赵不吃。

POI:宅李/肖根

《镇魂》:巍澜/楚郭

《默读》:骆闻舟x费渡

《吉祥纹莲花楼》:笛花

MARVEL:虫铁/少量锤基/盾冬/铁虫

《底线》:匡徐浅嗑一下!


【技能点】

写文/视频/瞎几把画图/公众号运营/测评/摄影/策划/探店/美食

成天喊着要好好努力犹豫读不读phd的渣🖕🖕

01 Aug 2018
 
评论
 
热度(5)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