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不补,前途……

对于最近网络上很流行的一种语体“我!XXX!XX!”

突然觉得有点意思。

然后这脑洞就刹不住车了……请不要打我……

——————————————————————————————

我,庄恕!要买被子!打钱!

我,季白!拎走庄恕!开车!

我,明楼!要吃红烧肉!打钱!

我,阿诚!东西不是钱买的啊!报销!

我,凌远!切肝做菜喂然然!给钱!

我,李熏然!办案同时不能忘了吃饭!回家!

我,谭宗明!今天约了亦度!下班!

我,陈亦度!今天约了老谭吃饭!下班!

我,蔺晨!给景琰送点心!起飞!

【琅琊阁航空特快已经起飞】

我,萧景琰!治国和点心两不误!开吃!

我,胡八一!要下斗!打钱!

我,石太璞!你是何方妖孽!站住!

我,程皓!你牙不行了!拔牙!

我,赵启平!你脚崴了!截肢!

我,荣石!貂皮不舒服!退货!

我,方孟韦!粮食问题没解决!站住!

13 Oct 2017
 
评论(23)
 
热度(45)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