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使用物总结

对,我就是新政府不务正业的伪美妆博主明薰。感受耿直


欢迎小窗讨论一起吃安利。

【po情况】:21岁大龄儿童,本人混油,T区不控油灾区。冬天偏干一点。

【产品】:彩妆家电日护都有,不想看请绕道。

接受讨论不接受撕逼。



1、欧舒丹  天使草净颜保湿水【220ml】

去年收到的生日礼物是这个套盒,水+乳+洁面慕斯。

味道蛮浓郁,很自然的感觉。不过味道还是看个人。它的柔肤水分两种,纯保湿我夏天觉得厚,控油保湿相对清爽。

冬天水乳完了脸上还要加面霜,不然撑不住。


2、娥佩兰  薏苡仁化妆水【500ml】

屈臣氏买的,用来敷水膜,当喷雾,全身补水。

夏天灌了小喷瓶放进冰箱二十分钟,镇定效果可行。

真的便宜大碗,二十岁及以上不建议做日常保湿用。


3、欧莱雅  金致臻颜  奢养紧颜日霜【50ml】

质地厚重,锁水尚可。

我偷懒都是直接喷了水就上面霜【请不要学我】借着水分将面霜乳化推开。

因为我的脸冬天用乳基本无效。


4、佰草集  新玉润保湿体乳

绵羊油涂身体太厚了,不借助水分根本推不开啊有时候!

都是住酒店带回来的小样,没在网上找到正经卖的,很难过。


5、Suisai醇素洗颜粉

跟室友拼单买的,一粒粒很小很方便。

三天以内旅行一颗足以搞定我的洗面奶,很节约地方。坚持洗可以去黑头没证实过,日常洗脸洗T区倒是真好用。卸妆未尝试。


6、爱茉莉  护发精油【黄瓶/70ml】

抚平发梢毛躁一流,普通养护够用了。吹到七成干上一遍,再吹一下就成。

烫发受损严重不能用,根本没效果。

严重受损头发请买摩洛哥或者日本Loretta那个。


7、Purelens  晨曦金棕  美瞳  【年抛,14.2mm】

棕色,微微扩瞳,硅水凝胶材质,有金粉。

我得过角膜炎结膜炎,眼睛敏感,长时间佩戴感觉尚可。

即使我自己做代理拿货也有点小贵,但一分价钱一分货不是吹的。

在阳光下凑近看会有细细的金闪,日常化妆都可以。


8、露华浓  唇釉  055  斯德哥尔摩

秋冬色,我唇色深薄了不出效果。厚涂简直气场全开,缺点只有粘头发和刷子不太好涂,味道总让人想吃。

据说已经停产,四处断货。

妆容冬天是canmake 14号盘,玛丽佳人眼线笔搭配sleek 601酒红带闪色画眼线。

够复古,够别致。


9、自然堂  喜马拉雅膜法

用的是蓝色雪莲的那个,天丝面膜纸深得我心。

补水镇定不错,平价。超市有特价可囤货。剩下的精华全身擦,补水【不想浪费】

整体使用感觉优于三生花那个。很喜欢的一款国产面膜。


10、倩丽  妆前乳 【容量记不住了】

在我有钱买索菲娜之前的替代品,日本开架,使用前要摇匀。


11、纪梵希粉色小羊皮  01

深唇色日常拿来涂的,变色感觉还是大理石16号好用。包里的颜值担当!

最懒的时候画了眉毛涂个这个我就出门了······舍友居然说气质不错。


12、尤妮佳1/2省水化妆棉【深蓝色盒子】

涂水乳必备,囤货肯定的。夏天喷了冰镇过的化妆水敷额头,爽歪歪,谁用谁知道。


13、祖马龙  鼠尾草与海盐,蓝风铃

都买了分装,蓝风铃感觉更适合清爽的夏天,还有胸外一把刀同志。应该都不会入大瓶,我这人容易后悔。

香水个人有个人喜好,仅供参考。


14、迪奥  花漾甜心香水

给朋友代购时丝芙兰给的小样。很女人的一个味道,少女和轻熟都能驾驭,成熟推荐迪奥真我。


15、WEI白莲精华

同样是丝芙兰送的小样,用完之后觉得二十八岁之前这个基本就够了。

他家也有抗衰老的,白莲这一款足够我现在用。详情咨询店员。

价格蛮贵,大概是460,正装容量没记住。

正在寻找更优的。


16、胡涂手作  原木胸针

黄杨木,极简风格设计,这是我对它的定义。

适合作为搭配暗色围巾提亮整体色调的一个小东西,价格不贵。


17、安耐晒金瓶

据说银瓶有一个批次出事了?反正我的金瓶用着很好。

全身都能用【贫穷如我只涂脸】,用前记得摇晃均匀,一天结束要卸。今年新包装还行,不算太丑。


18、花王  蒸汽眼罩  【薰衣草香型】

各种味道都用了只钟爱一人啊,薰衣草的味道有些许助眠效果,心情放松且安定。

发热时间十分钟,40度左右温度配合散发味道,相当舒服。缺点就是一次性使用品太浪费,不会再回购,考虑买可充电的猫咪眼罩。


19、兰蔻大粉水

应该专柜满额赠的中样?别人给的。

有点稠类似于精华的质地,但是很容易推开。味道不香的过头,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夏天我用不行,会觉得太厚太闷,冬天空调房妥妥的。

干皮应该比较适合的。

欧代小姐姐说大粉水涨了1欧还是2欧,要买还是赶紧的。


20、欧乐B  电动牙刷  【强效清洁型】

俺很穷,俺买的是他家最便宜的那一款。选择这个也有受王凯代言的影响,但是用了真的很好,很多平时刷牙注意不到的细节都能照顾到。

我小时候无数次补牙,做过窝沟封闭,现在门牙有一个牙髓坏死,平时认真护理到位再加上避免冷热交替刺激······还不错哟!

和飞利浦电动牙刷工作原理不同,飞利浦是超声波清洁,欧乐B是旋转清洁。飞利浦刷毛相对柔软,欧乐B蛮硬的注意不要刷破牙龈。


21、日象  破壁机

展销会购入,能不能煲鱼汤我不知道,你想得到的功能反正他都能做。按照设定数据自动加温打碎,不用烦心。

液晶屏触控很容易操作,拳打榨汁机脚踢料理机横扫豆浆机。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沉,真的太沉,因为是很厚实玻璃罐子,连着机器一起拿我得双手抱。

要看型号,我这个型号不太贵来着,多功能合一真的适合给家里来一个。


22、LUPICIA绿碧茶园  白桃乌龙,柚子茶

轻奢级别的茶叶,白桃乌龙无论是味道还是盒子包装,都疯狂掠夺少女心啊!柚子茶里有真实柚子块,一包茶叶50G。

他家每年会出限定茶书,内容品种丰富,有兴趣可以买。


23、白色恋人  饼干【24枚】

也是超市活动买的,棕色巧克力比白巧克力好吃!白巧吃多了甜的发齁······


24、Lotus  和情焦糖饼干

比利时产,甜到发齁我也愿单独吃的一个!搭配咖啡和茶简直天生一对。

初次接触你们一定不会想到是在世博会,吃完以后念念不忘于是······


20 Feb 2018
 
评论(11)
 
热度(5)
© Wuli_明薰 | Powered by LOFTER